体育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2-28      访问次数: 12

       为进一步强化部门安全管理,提升风险防范能力,确保体育教学环境的稳定与安全,体育部228日在体育馆212会议室召开了部门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毛文忠主任主持体育部全体教职工参会。

毛文忠主任传达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后,强调体育场馆安全管理是确保体育活动安全进行的重要环节,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加强安全管理、提高风险防范意识确保部门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会议对部门安全管理制度进行了梳理和完善对场馆消防设备进行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向相关部门汇报。严禁电动车及电池进入体育馆充电,及时切断办公电源。将学生应急逃生演练纳入体育课程教学大纲,每学期第一教学周开展一次应急逃生演练、教职工消防器材使用及应急能力培训,使课堂教学应急演练常态化

最后,会议讨论了定期开展应急处理能力培训计划,为应对突发事件提供了有力保障。通过会议的召开及相关措施的落实,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健康、安全的体育环境。

(撰稿/仲伟波;图片/王津津;审核/毛文忠)



 
友情链接: